2006/12/08

台北高雄市長選舉

台北高雄市長選舉,國民黨和民進黨兩黨其實都沒有十足嬴面.高雄固然是,台北更加之係.我認為台北的國民黨候選人郝龍斌其實有暗湧,未必嬴硬,就算嬴,最多嬴幾千票,不會很多.我自己最討厭的宋楚瑜或許會分薄了一些票源.故此,一些游離票便會變得極之重要.我想兩大黨都會積極爭取這些票.

高雄是民進黨的其中一個根據地,民進黨有機會保到.國民黨優勢並不明顯.除了反貪腐外,他們還有多少籌碼?國民黨能否勝出,我很懷疑.

我想在這裏補充一點,民調不一定可靠.雖然台灣有各式各樣的民調,但數字不一定準.我們都知每個調查機構都有其立場,沒有100%中立.今次激烈的選情是用不上那些民調數字,因為沒有人有壓倒性優勢,民調由那間機構做,客不客觀,都不再重要了.現在我們只需靜心欣賞好戲便是.

有看過剛播完的一集(不是一個SEASON)的 WEST WING嗎?有看過的,便會明白我在說甚麼了.

此文章寫在2006/12/8的02:3x am,沽且看一下我估得對不對.

沒有留言: